Lorraine

春意也曾执着于秋

【恋与漫威】他们不是超级英雄的一天(上)

-啊我第一次写漫威我在干什么ooc预警

-内含Tony/ Steve/ Peter(本篇仅有Tony)

-严重咕咕人士,更新靠缘

[Tony]

“咣当——”敲打的声音从地下室传来,一声接着一声,不绝于耳。

你有些烦躁,不耐烦地捂住了耳朵。

搞什么啊。你沮丧地在心里抱怨。

好不容易出完了任务,难得在家的休息时光,他却又一头钻进了实验室,捣鼓他的战甲。

你越想越气,一头冲进他的实验室:“Tony Stark!!!”

“没看见我在实验么吵什——”他回头看清了原来是你,“oh honey,你怎么下来了?”他放下了手上的工具,向你走来。

你气冲冲地吼道:“难得的休息时光你都不陪我!一天到晚就知道陪着你的战甲!”

他抿着唇,却又带着丝丝笑意,伸出手轻轻搂着你:“Honey,这是我的工作呀。”

你委屈地嘀咕:“可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你了.......”

我真的很想你。

他伸手,抹去你脸颊上的泪水,轻抚你的脸:“别这样,我会心疼。”

我也想陪在你身边,就这样安安静静的,当一回幸福的普通人。

可我的使命不允许。我的骄傲,我的自尊,让我去保护全世界。

但是。

但是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,我一定,毫不犹豫地与全世界为敌。

Tony捧住了你耷拉在他肩窝上的脸,狠狠的吻上去。胡渣轻触着你的脸颊,舌头在口腔中肆意掠夺,身上的香水味很快令你沉沦其中,无法自拔。

也许是几分钟,也许是几个世纪后,他停住了动作。你望着他清亮深邃的眼睛,什么责备的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他忽然抬手看了看表,笑的爽朗又狡猾:“既然时间还早,我们来干点有意思的事吧honey。”

你还来不及反应,双脚就已经离地。他的大手一揽,将你打横抱起。

“Jarvis,turn off the lights.”

「后」
再次醒来,窗外已经是火红的夕阳。

你疲惫地活动酸痛的四肢,垂眼往被中看去,发现自己不着寸缕。

“Tony Stark!!!”

他闻声赶来,望见你绯红的脸,不禁耸肩大笑:“前面可是你说要干点有意思的事哦。Honey你不能赖账呢。”

你刚欲争辩,他已在你额头落下一吻:“快起来吧,晚饭已经好了,顺便给你欣赏一下我的最新战甲。”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